2008-09-19

海角七號, 王建民...不如InterBrand & BrandZ

應該大多數人看到這樣的標題,很難理解這兩個為什麼可以湊在一起!目前海角七號是近幾年來國片裡面賣座最好的影片,最近就開始有網民說國片有未來了等等的話語!而王建民應該就不用我說了,因為在過去民進黨執政期間,他是負責用來麻痺國民的最佳良方!已經被塑造成國民英雄!

不過我們真的只靠這兩項就可以扭轉我們的經濟了嗎?改善我們的生活嗎?其實應該很難吧!?第一,讓我們看看所謂的國片之光,目前號稱票房即將破億,我相信這金額應該是包涵全台灣!而蝙蝠俠:暗黑騎士跟神鬼傳奇3光台北就可以收到破億票房,差距夠大吧?!而且在台北票房前10名都是外片,海角七號恰巧排第11名!我們的國片之光不外如是!當然你可以說海角七號在9/6~7,9/13~14兩個週末排第一,但是…我們只希望有兩次第一,就代表什麼嗎?!如果今天海角七號同時跟神鬼、蝙蝠俠同時上檔,你覺得呢?!

接著你看王建民,你可以說美國人歧視他,給他比較低的年薪,我是查不到他在美國大聯盟年薪排名,但是我想應該比海角七號要慘!那…我們該怎樣找出台灣之光呢?我個人期望是未來我們可以有多家企業進入InterBrand或BrandZ的前100名,那你放心,絕對就不會再有人分不清楚China跟Taiwan了!南韓目前已經達成了,我們呢?!

1) http://star.1-apple.com.tw/etm_article1.php?artid=30904967&secid=31&news_date=20080829
2) http://www.taipeibo.com/2008.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