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從阿扁一家人,可以學到…

看到現在,我真覺得阿扁給了我許多啟發!這家人真是厲害,一旦有事,該發瘋的發瘋、該撞牆的撞牆、該昏倒的昏倒、該開記者會的開記者會,該不發言的就不發言!不僅團結一致、還分工精確,這是一件多難得的事情哪!

陳幸妤這媽咪以後應該會有三個小孩,看到人就說你們都是魔鬼,而且也是正港台灣人的最佳表徵!自己做錯被抓到,都會先左右指,他也有、她也有,你幹嘛不抓她們只抓我呢?然後口口聲聲尊重司法,創下17回不出庭的紀錄保持人正巧就是阿扁與阿珍!而後,一般嫌犯大概還有點廉恥,不太會到處跑!陳幸妤可以帶小孩跑誠品看書、黃睿靚可以跑去看房子,還準備買!坦白說,手頭上還大有錢在!國外那幾億,不過是根毛,我家有本錢跟你們慢慢玩咧!

坦白說,正港台灣人就是要這樣打不死、有罪到處跑、欠債不要還,只要我爽,你奈我何!不過…中國歷史上我記得也有蔡京一黨跟這些人差不多,想來還不是正港台灣人喜歡遵循的,那等等,我會繼續找出典範讓你們膜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