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阿扁一家堪稱正港台灣人的表率

最近看到壹週刊所登的內容,覺得阿扁一家真是台灣人的表率!

  1. 兒子罵老子—陳致中表示每逢選舉就把老媽推出來弄選票,這樣還不能弄點錢傍身嗎!?所以說到錢,老子也可以罵!那很多要不到錢殺老爸老媽的那些正港台灣人還真是有道理啊!
  2. 老婆拿刀等老公—據說阿扁還在當總統的時候,扁嫂就拿菜刀在家裡等他!所以那些砍殺老公的婦女,扁嫂真是你們的楷模!連總統她都敢砍,還有啥事情她不敢作!?
  3. 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陳幸妤對於家裡的事情都不知道,用她名字去轉售房子,她也都不知道!這點真是徹底執行「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這句話!
  4. 傳媳不傳女—目前的密帳裡面主要都以黃睿靚為主,據說只有一個很早使用的是陳幸妤的帳號。果然是非常符合以前所謂傳媳不傳女的習俗!而且,也徹底符合傳統觀念,嫁出去的女兒,日後都是坐別人家的祠堂,那可是別人家的人哪!
  5. 陳致中、黃睿靚當人頭--媽媽說的話,所以不敢違逆!不錯,反正是給錢!當然要聽,而且這樣多孝順哪!
所以囉,正港台灣人怎會不支持這樣的一家人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