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無恥的人喜歡作人身攻擊

前總統陳水扁繼日前南下高雄和台南並接受電台專訪後,今(18)日將再度南下嘉義市接受「嘉義之音」電台專訪,並在專訪後前往嘉義市一葉餐廳與支持者座 談。陳前總統在電台專訪一開始,就把矛頭指向馬英九總統,質疑馬在辛樂克颱風襲台5天期間,還天天在上午7點到9點去游泳,「在颱風過後五天,才下鄉勘 災!」

看到這段報導,我覺得阿扁真是正港台灣人的典範!正港台灣人只要講不過人家,就開始作人身攻擊!基本上,游泳是個人生活習慣,總統需要因為受災而不去維持自己的體能嗎?如果總統游泳池受災,無法繼續運用,而把這事情當緊急要務辦,那的確該受責難!要不然,乾脆要求總統只要有天災就不要吃飯好了,這樣才算共體時艱嗎?!

一個有著明顯犯罪行為的人,毫不在意自己的犯行,只顧著去挑人家的瑕疵,坦白說這如果不是無恥,我也想不到別的詞彙來形容!而還有這種多人支持無恥者,這些人不是腦子部清楚就是共犯而已!

1) http://www.nownews.com/2008/09/18/91-2337059.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