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職業軍人腦子好使嗎?

軍中長期以來一直宣導「有困難要向輔導長反映,輔導長會幫助大家解決困難!」但現在竟然有多位不肖輔導長集資兩千五百萬元,藉職務之便在軍中大搞高利貸, 放貸給手頭困窘的同袍,令人咋舌的是,扣除分紅,這個集團的「首腦」陸軍中尉輔導長陳奕亨,個人每月獲利在一百萬元以上,比總統的薪水還要高! 而且更誇張的是這些人的利息居然高達月息100%,讓我覺得,會去借這種錢的人,腦子好使嗎?!

我所知道,很多軍人愈當愈窮!我真是不知道我國部隊還需要打仗嗎?你到時候只要抽銀根,就死一堆中階幹部,你說,我們的戰力多好?我的心中都會出現一個大大的問號!況且,這回還橫跨三軍,組織多好啊!是國軍教得好還是不好呢?

如果我們還不整頓軍紀,繼續這樣搞下來,我真的很希望解散國軍,要不然他們到時候發現金主是大陸來,都受控制時,還需要他們動手嗎?部隊自動就解放我們了吧?

1)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919/78/166l6.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