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台灣人就是愛貪腐!

看到最近830準備出來聲援阿扁,讓我感覺,真正的台灣人就是愛貪腐!因為這跟他們最早來到台灣的原因有關係!沒有錢就沒有安全感,而乖乖領薪水,是要領到何年何月才能發財?!不如就貪吧!

阿扁當初說是三級貧戶,現在會這樣狂撈,而且完全都沒有透過任何正常生意往來,就要到這麼多錢,自然就是台灣人的典範!給了他們一個莫大的希望,這真是愛拼才會贏、小卒子也有出頭天的最佳榜樣!是吧?!之前,趙建銘一個月就可以刷上百萬,而且當月清償,完全沒有動用到循環利息,而且老婆完全不過問、不查,還會跟著爽!以一個醫生、家裡是教育體系出身,給了多少教師、校長乃至於醫生一個美好的願景!所以最近開始有醫生成為印假美鈔集團的首腦,這也一點不令人意外!然後我們看一下阿扁的老婆,他們會是殘障同胞的希望,一個半身人(讓我又想到夜書生半身人),可以身掛700萬的首飾出席子女婚宴,隨便手上就是大大的珠寶,然後炒股票度日,接著還可以隨便擁有上百萬SOGO禮券,金控老闆都喜歡去探望她(應該說金控老闆想要從事慈善事業的開始吧?!只是濫觴之後,就沒看到後面…),兒子媳婦不要工作,就可以身擁九億。你知道,這給了多少台灣人美麗的未來跟願景嗎!?現在你們國民黨政府居然要打破這夢想跟願景,你說那些東南西北中發白的本土社團,怎麼可以不走上街頭,跟你們拼命呢!貪腐,這才是本土的命脈哪!

今天,連賣官的事情也開始出來了!你們得罪的還包括了所有公務人員跟軍人,他們都是靠錢才能飛黃騰達,反正現在也沒有戰事,部隊閒來開開地下錢莊、應召站,這樣才有錢可以去升官!甚至還有名嘴在電視上說,阿扁老婆連醫院科主任都願意出馬喬人事,你看,台灣人多努力、多辛勤,為了這種事情,總統夫人都親自下輪椅(她應該不會跳…)來搞這種事情!而且金控理專還願意吸收這種好客戶而違反內規,拿自己前途開玩笑,你說,這家人不是正港台灣人的典範,還有誰能呢!而且只要被抓到任何錯誤,都會以正港台灣人的標準反應來告訴你:xxx也有錯,你幹嗎不去抓他?!因為台灣人都相信別人都有錯,你要先處分他,才可以輪到我!而且是一點道德想法都沒有,因為講道德不會發財、不貪腐不會有未來!

大家那麼熱衷去廟裡燒香時,你也可以看出來!玩大家樂的時候,很多神明就出事!幹嗎?!這些神明也跳下來自己跟信徒搞在一起,出名牌,好的時候你當然就是神明,不好就把你丟掉!正港台灣人不過就是把神明當作發財工具,如果神明不保佑你發財,請問誰去?!而神明也靠信徒發跡,只要名人去拜誰,那廟肯定興旺!所以囉,人神交相利用,唯一目的--發財!

阿扁去拜拜,還有出籤告訴他,要他不要作壞事!這種還算是有道德良知的神明了!因為人自己作惡,神明也幫不了你!你看最近謝長廷都不靠宋七力了,他知道—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宋七力應該也幫不了他發財當總統,還信他做啥!?錢財才是硬道理,所以…這些人就只好繼續拼命撈錢,因為只要撈錢,就有律師會幫你!至於你貪腐不貪腐,一點都不在意!現在處罰那些小貪腐者,只是要告訴你--竊鉤者誅、竊國者侯,你貪到阿扁那樣多錢的時候,就會有很多台灣人高喊--護駕、護駕、不要問為什麼、護駕、護駕!!!

所以,830就是讓這些護駕貪腐的台灣人出來大遊行,捍衛貪腐未來跟願景的最佳良機!所以,支持貪腐的人,一定都要到!

1) http://www.nownews.com/2008/08/21/301-2323382.htm
2)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1&ShowDate=20080821&IssueID=20080821&art_id=30878823&NewsType=1&SubSec=13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