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如果連這種藉口都相信

最近看到阿扁又在耍寶,還有800綠龜義氣相挺,坦白說,我真的很想懷疑這些人是否該列入無行為能力者了!?為什麼我說阿扁在耍寶,先讓我們看看他的說詞--他重申國務機要費絕沒有進入個人口袋,吳淑珍知道他的錢都與同志「共花」,擔心他太闊綽,所以把一部分匯到海外,準備卸任後從事國際外交,他知道這種作法社會不能接受,太太的作為他要負擔,他願意道歉、檢討。

先說說錢都跟同志「共花」這件事情,那請問是哪些同志一起花!?是否也該來查查這些人的帳,是否也有不義之財囉!同志,好像之前有綠龜說是共產黨的專用詞,那…這是代表阿扁自己跟共產黨有走同路,跟著共產黨一起花嗎!?其二,錢匯到國外、卸任後從事國際外交,所以要偷偷找120人去匯錢,而且卸任後,他代表誰!?中華民國卸任總統,還是台灣國建國總統!?如果犯罪只需要道歉檢討,其實,那很多人也只需要道歉檢討了!

其實很多的答案,都很明顯!基本上,陳幸妤說出了幾個事實!阿扁的確幫很多人在弄錢!因為大家覺得透過他付錢,很安全!其實看看這回查帳之中,到今天為止,錯綜複雜,這代表阿扁有完整的金流系統,讓給錢的人很放心!而且也有不少民代承認的確有拿過阿扁的幾百萬現金,這些錢加起來,其實也不少,也的確如陳幸妤所說的,這些人有寫上去並且申報嗎!?如果沒有,坦白說現行犯還真不少,要不要順便一起查呢!?

其二,卸任元首出國從事一些在任元首無法親力親為的事情,這在國外的確有著不少先例!但是你有看過柯林頓找布希去嗎!?坦白說,沒有!因為兩人不同黨!阿扁會去幫馬總統跑腿嗎!?坦白說,當狗腿也輪不到他!那幹嘛從事國際外交!?陳幸妤依然給了我們答案!台灣獨立不要錢嗎!?如果這筆錢的確是台獨建國基金的話,我個人真是建議台獨人士要出來支持阿扁,要把這筆錢弄回來!你看當初國父孫中山在外頭討錢、討糧、討軍火!這玩意是很花錢的咧!而且光看賓拉登當初只是弄個911,就洗錢洗得很辛苦,所以阿扁真的也是得要洗錢洗得很辛苦!但是…看起來,現在要巴結的人是陳致中夫妻,因為錢在他倆名下,如果這兩人來個黑吃黑,裝死不認帳!這筆台獨基金就是寡婦死了兒子—沒指望了!真的!台獨人士,你們現在真的該去跟陳致中夫妻下跪,求他要認帳!此外,你沒看到黃睿靚那副嘴臉嗎!?以後肯定是她管帳!多弄點精品、高檔餐飲去討好她,你們就有大金主了!

其三,阿扁說太太的作為他要負責!不過太太的作為好像只牽涉到後半部,也就是把大水塘裡的錢,往國外送!這些部份,法律也有所規範,其實都有不法之處!但是我們還得看看,當初是誰把錢往這個水塘裡倒?!其實,黃睿靚的爸爸可能也脫不了干係!那對天才夫妻在當初開戶時,說的都可能是實情!第一,結婚時,私底下收了不少禮金,所以陳致中歡天喜地地想說老豆這樣為我,總算彌補我失去的童年!所以就這樣跟老外說!第二,黃睿靚的老爸負債幾十億,那算啥!?孫道存把人家幾百億搞光了,還不也是錦衣玉食!?況且,公司負債,老闆發財的案子,這才是正港台灣老闆的傳統,所以黃睿靚開戶說爸爸要投資,其實也不算錯!加上一堆國務機要費都用發票報帳,跑到了一些不該去的戶頭裡面,這些錢,其實是盜竊公帑,這可不算是清清白白的錢!如果台獨連這種錢都願意拿來建國,那真是令我想到另外一個笑話!基督教跟天主教都很喜歡玩十一奉獻,有回有個妓女捐錢,牧師就很不高興地說我們不收這種髒錢!結果下面就有個男人說:「收下吧,反正那也是我們的錢!」所以台獨,你也可以考慮跟妓女募款,反正那也是台灣人的錢!而且你們不是老說大陸女子來台賣淫!?去跟他們收錢,那可都是台灣人的錢哪!而且我建議台獨可以到對岸去開設特種行業,反正我認識一堆人,從公務員到販夫走卒都有,定期要去嫖,不收白不收,拿來當建國基金,這可就發了!而且大海納百川,這樣才發得快呢!
『陳水扁感慨的說,他生活儉樸,但在政治界牽涉很多的人與事,問題很複雜,難免事情在處理上會有許多困擾;如果一定要用高道德標準來衡量,他坦承「有一些難處」。』阿扁身上穿的、阿珍身上穿戴的珠寶、陳致中的手錶、趙建銘的名牌鋼筆,這種生活還真是儉樸!如果你連這句話都可以相信,還聽得進去他的藉口,你不是心智喪失,那我還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1)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sep/6/today-p6.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