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愛在波蘭戰火時

最近因為訂閱了MagV的服務,所以沒事就在家裡看雜誌。看到新新聞這篇文章,讓我不禁笑了出來,因為…終於有人說228死傷人數是浮報了!愛在波蘭戰火時的英文很簡單,叫做Kaytn,說的是蘇聯內務部NKVD宰了22,000個波蘭軍官跟知識份子,然後從殺人的速度裡面,解釋228應該不太至於會死到相同人數。

首先,人家這裡有紀錄的殺,第一天晚上殺了390人,然後因為太累,後來每天晚上固定殺250人。不過這時候的殺,是往人後腦袋開槍,據說會對士兵造成極大心裡傷害,所以後來德國人用毒氣室,據說這是主要因素。好,如果要殺20,000人,大概需要每天很固定地殺,還要持續地殺100天左右。Wiki上面描述228事件是從2月到5月,而且228既然叫做228, 二月不會從1號開始算, 所以的確差不多100天,天天殺,殺足20,000人。請問屍體呢?!全部都丟海裡嗎?!然後那時候所有人都被鬼遮眼,看不到屍體!?還是國軍很有效率,殺完就負責扛著去銷毀,還是像電玩裡面殺完慢慢自動分解?!美軍轟炸台灣一年多,全台炸死6,000人,看起來美軍不如國軍多矣…

依照文內說明,台北如果死5,000人,死在哪裡、埋在哪裡?!泛綠政營只會說都是國民黨搞的,難道是國民黨吃掉了嗎?!事件裡面,台北、基隆、嘉義、高雄應該是事件最激烈的地方,目前的紀錄是死了三百多人,事後捕殺300人,處刑的人都有名單,屍體交家屬領回,申請補償大約是800人,那請問,剩下的都是全家被吃光光嗎?!最近解密的老蔣日記裡面寫:外省人被打死幾百個,然後手令寫不可報復,這些我想泛綠大概又想說這些都是國民黨的陰謀!反正,你跟精神病說話,你說證據在這裡,他就只會說他想聽跟想說的,前兩天,有某個瘋女人就是這樣跟記者說話,不是嗎?!

基本上,228需要紀念的是不要在這樣相互殘殺,如果要比殺得人多,那可以考慮去毀滅地球!因為這樣一來,保證死的夠多!至於泛綠要天天記得被殺兩萬,我也沒意見!反正,神經病嘛,在乎他們幹什麼?!

1) 新新聞 2008/8.7-8.13/1118期 P.3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