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陳幸妤啥都不知道!?

在陳幸妤發癲的幾回中,應該是很多人都覺得這位草根公主(你要說前/錢公主,也行)還真是率直!因為她受到很大的壓力,老公搞了不少錢,她洗SPA跟吃高級餐點,這其實也是一點壓力!老公沒事就有很多錢可以給她去買高級貨,錢花得也是很有壓力!老公這麼有錢,還需要她出來工作,想來也是很有壓力!還知道老爸為了台獨,秘密地籌款,準備當國父,又不能說(但是只要跟媽媽報備,就可以說喔!可見她媽吃未來國父吃得死死的,是未來準西太后!),壓力還真是大!不過,我覺得她真的啥都不知道嗎!?況且今天看到東森這則報導後,我覺得如果她還都不知道,真是…太猛了!

『根據壹週刊的報導指出,其實早在今年年初扁家人就有計畫悄悄移民國外,其中陳幸妤更打算藉著自己赴美攻讀博士班的名義,舉家遷往美國,為此陳幸妤是做了許多的準備工作,不但自己積極補托福,希望能夠順利申請到博士班的入學資格,此外,她也讓3個兒子提早開始學習英文。 』阿扁的廣告不是說他家人沒有人住在國外?沒有錢存在國外?坦白說,廣告那時候,有屋有錢,只差人沒有出去!但只是在預做準備而已!而且,她如果不是知道真有問題,幹嘛愈作準備!?不是要愛台灣嗎!?我是真的很希望,泛綠走狗不要再拿出國這種理由來質疑愛不愛台灣!因為真的愛台灣,我們就該生更多的下一代、讓更多人可以出國讀書,學以有成,得以掌握更多的國際資源來鞏固台灣的地位!如果說我們今天有台灣後裔在美國當國務卿、有人在歐洲當首相、總理等,今天大陸能夠怎樣!?如果人家態度願意幫我們,不是更好嗎!?但如果是A了錢,想跑到國外,學陳由豪、王又曾,這種人如果愈多,你覺得這樣好嗎!?那肯定是讓我們的國力更加薄弱!

而且看到我們下一代還有人看到陳幸妤會欣奮得尖叫,坦白說,我們的下一代似乎一點都不擔心我們的國力強弱!因為一點都無法感受到當初菲律賓被人掏空後,到今天國人四處打工,希望對自己家人有所幫助的痛苦!而且我們的下一代,很多家裡都有菲佣,應該是完全無法想像日後當他成菲佣的想法!況且,我最近送小孩去幼稚園,24個小孩裡面有四個就是全程菲佣作陪!這些人中文也聽不太懂,反正小孩就是纏著菲佣玩,你覺得,我們景氣真的很不好嗎!?高雄有很多棄嬰,其實有點笨!因為我知道屏東小孩就很好賣,一個20萬!我聽說有個人,生六個賣五個!剩下一個是因為老爸是大陸人,沒簽字,賣不掉而已!況且,不是很多高等教育的人生不出蛋嗎,不停用人工受孕啊!政府可以幫忙媒合啊,這樣很多問題就會解決!而且很多棄嬰都是年輕男女貪玩愛享受搞出來的,這些人,以後將會是社會主流,你覺得我們的國力會愈來愈強嗎!?

不過陳幸妤跟趙建銘應該要作為現在高等教育男女的典範,三個兒子,生得多輕鬆自在啊!這些高等學歷又生不出來的,應該要多跟他們討教!又或者,多吃不法之財的人就比較容易生,這點我就沒研究了!還是該讓這對夫妻著書來流傳後世!

1) http://www.nownews.com/2008/09/10/301-2332754.htm
2) http://www.nownews.com/2008/09/09/301-2332619.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