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信仰不能代表什麼!

特偵組偵辦國務機要費案、扁家海外洗錢兩大案,認為前總統府出納陳鎮慧就是突破兩案的「核心」,已透過管道勸陳鎮慧轉成「汙點證人」。據指出,陳鎮慧已慎重考慮這項建議。她的友人形容,目前陳面臨長考,精神、感情上陷入「天人交戰」。據特偵組了解,陳鎮慧與扁家有長期的感情,她並不願意做不利於扁家的事。但另一方面,她是基督教長老教會的虔誠信徒,心理價值上,也認為「誠實是最好的對策」,因此她目前是處於感情與信仰的掙扎中。

其實這種時候扯到宗教,我個人覺得挺無聊!其一,她難道一直都不知道這樣作是不誠實的嗎!?如果是,那我想長老教會跟桃園新興工商的教育真是失敗到不行!其二,她在幫忙匯款又匯出國外,然後再聽到阿扁說愛台灣、絕對沒有在國外存款、絕對沒有在國外置產等等,她都不會有不誠實的感覺!?還是覺得去長老教會作作禮拜、十一奉獻一下,什麼罪就都消失了,如果這樣,那…你覺得這樣的宗教信仰好不好呢!?我覺得還真是好,一則可以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二則良心也挺過得去的!反正長老教會幸喜勾結政治人物,大概都不會有太多感覺啦!讓你可以快樂地生活在世間、讓人間變天堂,應該是不錯!而且特偵組出來就直接去扁辦,台灣真是…罪犯者的天堂哪!

所以囉,以後要慎選信仰哪!好歹,宋七力就不必了!

1)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Focus/2007Cti-Focus-Content/0,4518,9709040201+97090416+0+132616+0,0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