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中華民國台灣地區,沒錯啊!

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賴清德今天表示,總統馬英九接見外賓時稱台灣為中華民國台灣地區,嚴重矮化國家主權,馬總統應立即道歉,向國際社會說明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國家。藍營則回應,馬總統的說法完全正確,何必道歉。坦白說,賴清德如果不是聽錯這則消息,就是智障!請他先回家看看自己的立委當選證書,是不是中華民國發出來的!如果只說台灣地區或者台灣國,那肯定是白痴或是叛國賊才說得出口的話語!但是馬總統說的明明就是中華民國台灣地區,這哪裡有錯呢!?

其實過去在阿扁領導之下,一堆人都進入腦殘模式!只覺得這世間只有台灣,卻不知道他們當得都是中華民國的公務員與民意代表!領的是中華民國支付的薪水,卻一點到晚想要反動成台灣國!你說,誰才是叛國!?沒錯,國父孫中山當初也是先從寇幹起,後來僥倖建國之後,才得以被改稱為國父!如果那時候他不幸被抓走宰了!他現在也還是一位寇,OK?!此外,國外雖然有些地區是主張獨立,他們會自稱是某些未存在國家(或者以地區自稱也有啦)的人,但沒有去指責原本國家的人自稱自己國名的時候是叛國吧?!中華民國馬總統自己介紹這裡是中華民國台灣地區時,請問哪裡錯了!?你說他錯,卻正不知,錯得是自己!這種人還出來接受媒體訪問,可笑!又可悲!

而且還要人家道歉!如果你喜歡人家跟你道歉,去百貨公司啦!哪裡每天早上都有人在開門的時候跟你鞠躬!日系百貨公司特別多喔!不過他們只會說歡迎(你的錢)光臨!

1)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1/4509805.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