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這才是台灣精神

本土社團上(8)月30日發起嗆馬遊行,結果名嘴吳國棟在台上致詞時以三字經批馬引發爭議;民進黨立院黨團書記長張花冠今(1)日說,吳國棟並不是政治人物,不用將他的話放大檢視,張花冠說,吳國棟可能是看到太多鄉親,情緒過於激動才會讓髒話脫口而出,「那個氣口(台語,意指口味),南部人比較愛聽」。

其實看到這裡,我總算真正地了解台灣人想要的是什麼!?就是沒事說三字經,反正管他什麼仁義道德、神明宗教,只要能騎上人家阿嬤,就爽了!而且或許白髮老伯伯口味比較特別,喜歡人家的阿嬤,這種果然是有著非凡的品味,也難怪三立的大話新聞需要一再地請他上節目,因為這種人除了當年基隆港務局我聽說有位大哥去看牙醫,當場想非禮那位據說六七十歲以上的老牙醫外,白髮老伯伯是第二位!不過馬總統的阿嬤兩位可能都已經過世了,想要姦屍者,這位白髮老兄還真是第一人了!你說大話新聞不找這種人去、還能找誰去呢!?反正他們只要記得阿扁兩字,自然就可以領到足夠的生活費(車馬費),你說台灣經濟困難嗎!?經濟不好嗎!?我其實抱著很大的疑問!

不過我是很希望泛綠可以徹底支持這種人多上街頭、多上節目,這樣才是愛台灣啦!

1) http://www.nownews.com/2008/09/01/91-2328447.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