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傲慢的其實是施明德

前倒扁總指揮施明德原本希望在紅衫軍滿兩週年的今(9)日與馬英九總統會面,不過總統府方面卻始終沒有回應,今日中午12點整,施明德在范可欽等人的陪伴下,由百萬人民反貪腐運動總部步行出發,要親自將反貪腐公約交給馬總統。由於馬英九今日不在府內,施明德說,總統府如果不接也沒關係,「我就放在門檻上」,對於馬英九拒絕與他會面,施明德批評,「這某種程度有權力傲慢的流露」。

我覺得總統見不見你,是他的權力!他是中華民國的總統而非施明德一人專屬總統!況且,你現在有什麼!?弄了那麼多人的100塊,沒把阿扁弄下台!現在呢!?兩年後,那些錢呢!?是不是該一份份地退還回去!?還是捐出去也都可以!但是依然時時懷念著那時候群眾包圍的樂趣,覺得他說的話,總統就要聽!只要總統聽他的,好像就可以定罪了!如果中華民國還是希望透過人治來治國,那我覺得這樣的民主其實跟帝制的區分也不大!反正好像皇帝說了算,現在不過就是總統說了算!基本上,你認為阿扁一家都貪腐,證據呢!?難道一份反貪腐公約就可以讓馬總統拿去定阿扁的罪嗎!?現在如果馬總統簽下反貪腐公約,而阿扁也查無實證,無法定罪,請問那關馬總統什麼事情!?這些都是施先生你過去的同志們幹出來的事咧!你拿他們一點辦法都沒有,你還有臉出來這樣作、這樣說!?真是可笑之極!

我很難得地同意陸念慈先生說的!如果你真的那麼優,回去民進黨!用你這良幣去逐劣幣!要不然回家去喝紅酒啦,出來這麼多廢話幹嘛!?至於那個欠人贍養費的廣告人,記得先把贍養費結清啊!

1) http://www.nownews.com/2008/09/09/301-2332342.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