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嚴以律人、寬以待己

前民進黨籍立委李文忠呼籲民進黨應該「清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1)日說,民進黨存在有許多歷史累積下來的問題,「一刀砍斷恐怕不是黨再生最好的方 法」,蔡英文說,民進黨很多問題必須耐心解決,就好像手有很多傷口,耐心慢慢解決,不能一下子砍斷,「否則將來不是少一隻手嗎」?!接著看到另外一段—對於總統馬英九今日指830有近5萬人上街遊行,與本土社團的「30萬人遊行」有明顯差距,蔡英文則說,「人數不重要,重要的是政府有沒有聽到人民訴求」,很多事情從表象看不出差異,政府不能只看表象,要看深一層以及可能的風險。我覺得--現代人真是嚴以律人、寬以待己!!!

國民黨上任100天,事情沒搞好就得去遊行!然後自己有問題,就需要有耐心慢慢解決、不能一下子改斷!奇怪,民進黨留了一堆爛攤子,就得要快快解決,8年的爛攤子要100天解決,沒關係,下回如果政黨輪替,假設國民黨執政4年好了,那也是50天搞定,要不然也可以好好地給他作祭了,是吧!?一個黨主席也只有這樣的腦子,難怪前副總統建議她要用腦子,呵呵!基本上所有的遊行,只要是主辦單位自己放的消息,一般都得打折看待!因為英國人的研究裡面,當參加由行的時候,智商就快速降低,這種近似白痴的數據,大概也只有白痴會相信!而且連蔡自己也不敢堅持,還說人數不重要,那如果有10萬人上街說清算民進黨,民進黨要不要全黨自殺!?我想她肯定也是裝白痴地說這不重要啦~~!那如果有15萬人上街頭,說要清算阿扁,阿扁會如何!?民進黨如何看待!?

人數還真是不重要,所以這樣說來,那幾百萬投給謝長廷的票,也不重要,理他們幹嘛!?這是蔡英文說得啊!

1) http://www.nownews.com/2008/09/01/91-2328646.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