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綠營並沒有放棄阿扁

其實看看最近的報導,發現綠營正在團結凝聚中!他們其實一點都不在乎阿扁貪腐的事實(反正他們自己也有跟著拿錢!),他們一點都不在乎一件跟著一件的事實被揭發出來(反正他們只要聽地下電台跟大話說這些都是國民黨的安排,他們就可以安心度日!),他們一點都不擔心這種事情會影響國際對我們的觀感(反正臭名也可以上頭條,沒差別啦!),只要阿扁繼續可以當他們的信仰中心,這樣就夠了!要不然…他們會生活沒有重心,那多慘哪!

尤其當新聞報導,長老教會跑去探望阿扁,說要用輔導陳進興的理念來幫助阿扁!我真的快笑出來了!原來阿扁跟那個生殖器入珠、只會挺著生殖器到處強姦人跟虐殺白曉燕的人魔是同一等級的!那建議阿扁也該去入珠一下好了,這樣更接近那個人魔!你說陳進興後來有沒有懺悔我是不知道,因為被槍斃了!你要說有,我也沒證據說沒有!我又不是撒旦可以把陳從地獄放回來跟我們說故事,是吧?!另外我還覺得長老教會正在扮演上帝的角色(或者該說阿扁才是他們的上帝,不能放棄信仰中心),給阿扁還有台獨一張贖罪券,似乎只要跟他們靠攏,過去你貪污也好、作總總作不好都沒關係,我們都可以原諒你!如果這樣,我覺得長老教會該改成政黨出來選舉比較好,基本上你們搞政治比搞宗教要在行一點,那何必這樣不務正業呢?!

接著,現在民進黨要出來告訴我們肚子吃不飽,上街頭(這點我會在家裡看電視支持你們,反正日子好過,不會對我有影響!)、主權問題(現在如果有人告訴我中華民國等愚忠華人民共和國,我會建議他去看精神科,順便找陳幸妤看的那位醫生,有效~~~)、要陽光(如果民進黨敢說馬上通過,而且溯及阿扁,那我也肯定支持!),真的是想打救世人嗎!?民進黨重新執政後,阿扁不會出來繼續大撈特撈?!坦白說,這都是很大的問題!加上,現在民進黨人人都拿過阿扁的錢,也是貪腐集團的共犯,你說…貪腐的人出來喊反貪腐,那是什麼意思?!不過就是讓他們日後的貪腐都合理化、法制化而已,這真的是在為人民?!套句共產黨說的:我們也是人民啊!

看著吧,這個貪腐問題,如果不從教育跟法治雙頭解決,誰來都一樣!

1) http://cms.www.gov.tw/NewsCenter/Pages/20080817/20080817cfp0082.aspx?CurrentNode=1&NextNode=0&QueryType=1&ShowOrgMenu=0&TranslateMenuName=25919_27835_26032_32862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