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台灣果然有個第一

「艾格蒙聯盟成立以來首次的醜聞,就是台灣洗錢防制中心將洗錢犯罪情資交給涉案人!」設在加拿大多倫多的艾格蒙總部秘書處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人士,昨天在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談到台灣前總統陳水扁涉嫌洗錢案時,非常遺憾地做了如上表示。記者昨天打電話到艾格蒙聯盟設在多倫多的秘書處(Secretariat),了解該聯盟對台灣司法單位目前偵辦扁家洗錢案的態度時,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女士說,「這件醜聞(scandal),是艾格蒙聯盟一九九五年成立以來,從不曾發生過的。」

這位女士說,艾格蒙每年都會對所有的會員表現進行評鑑,台灣以往的表現都能遵守艾格蒙的各項規定,且能配合艾格蒙的要求與協助,因此深受好評,在一○八個會員中,評鑑都名列前茅。 其實這也正代表阿扁一家跟葉盛茂多愛台灣,深怕別人不知道台灣在哪裡,想要讓大家都注意到台灣!硬生生地就這樣上演一齣超出常人所能想像的世紀大醜聞!坦白說,我認為正港台灣人一定不同意我這樣的說法!因為起碼蔡同榮先生就不同意,他還覺得兩人在分享情資咧!反正,艾格蒙有要求我們派人去說明,請蔡也一起去好了,他應該可以給人家一個滿意的說明!

分享情資,坦白說葉盛茂這種人沒去幹土匪真是可惜了,只有強盜跟土匪需要這種講義氣的人,真是…可惜哪!

1)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Focus/2007Cti-Focus-Content/0,4518,9709040011+97090401+0+132616+0,00.html
2)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110501+112008090400121,0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