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希望司法體系往後一視同仁

看到阿扁一家人在司法體系裡面受到的待遇,我真是覺得司法體系對我而言,真是完全地注重人權跟有高度服務態度。首先,當陳致中跟黃睿靚這對人頭夫妻從國外回來,檢察官還考慮到他們坐飛機太久,會累,所以讓他們回家去好好休息,換換衣服,打扮得光鮮亮麗,才出現在媒體面前。要不然那位貌似小S的黃小姐,可能就得以黃臉婆的容貌出現,這樣會算是妨礙市容嗎!?

接著,阿扁說腰痛就要回去休息!結果咧,不到三個小時,那位大哥就站著(請注意,不能坐可以站)並滔滔不絕地開著他的記者會,請問,如果是旁人,會有這樣的待遇嗎!?反正阿扁說謊跟吃飯放屁一樣稀鬆平常!問題是,特偵組新任發言人還會配合調整自己的說詞,我很懷疑他是領阿扁薪水還是中華民國薪水!這樣的檢察官,比我家巷口那條狗還要和藹可親耶!而且很有服務民眾的觀念,可能受到共產黨的感召,知道要問人民大眾來服務,所以也會看電視,配合修正。我只想,日後任何升斗小民,都可以享受這種待遇就好!

然後看看阿扁身旁那位暗光島主—夜書生半身人的扁嫂,傳喚17次,請假16次,真可謂中華民國第一人,起碼真是沒聽過誰可以這樣!然後請假當正常,沒事可以逛街、罵老公,多好,這種要病就病、要逛街就逛街,真不是普通人辦得到的!而且放眼望去,綜觀全中華民國,沒有第二個殘障同胞可以這樣作!然後,我想正常人也辦不到啦!

其實,阿扁一家人對於中華民國司法體系有著卓越貢獻,他第一次讓正港台灣人知道我國司法體系有多薄弱、多不堪一擊!到目前為止,司法體系最主要的貢獻,應該就是傳喚一堆人來問話,製造許多人搭乘計程車跟吃便當的機會,對社會經濟其實也頗有貢獻!而且還可以到府問話,這真可媲美黑貓宅即便!而且一旦對他家不利,連紀錄都可以忘記作!叫做一二三四,再來一次!

其實,這只能說我們政府真是荒腔走板,快跟Yahoo一樣--什麼都有、什麼都搞、什麼都不奇怪!反正他們最會領薪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