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Idea -- 收狗還就是狗組成的政黨?!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日前在立法院審查監察院副院長被提名人沈富雄資格時,譏諷沈富雄是國民黨的「搖尾狗」。這樣的批評字眼,讓準監察院長王建煊很不以為然,6日痛批「民進黨立委沒大沒小」,丟盡了黨主席蔡英文的臉。獲知此事後,蔡英文顯得十分尷尬,對於王建煊發這麼大的脾氣,感到很驚訝!


其實我對於蔡主席的反應沒有很大的興趣,我個人的想法只是當初沈先生也號稱(或者是被號稱)為民進黨大老之一,如果他是「搖尾狗」,那是當初收他入黨的政黨願意收狗當黨員還是當他脫離政黨之後就變成狗?!我對這點比較有興趣!因為我第一次聽到有政黨願意收狗當黨員,還可以曾經執政八年耶!果然當初是有過人之處,才能夠執政吧?!

不過這個黨是人比狗高明還是狗比人高明,這個問題就讓我覺得好複雜,不要繼續想下去了…

1)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706/17/12ooo.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