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Free Utility -- ASuite

因為我很喜歡使用可攜式軟體(有人稱為綠色軟體),所以我開了一個目錄,把這些軟體都放進去,這樣可以讓我很快地移轉到不同的電腦上面.但是我也就開始需要一個管理程式,好讓我可以快速啟動這些軟體,而不需要一次一次地從執行裡面去找出來。


ASuite則是一個很適合我的小軟體,不僅免費,而且不太佔空間。雖然官方還沒有繁體中文版,但是也不過就是吃個午餐,就搞定了,而且我也正在跟原作者聯絡,看要怎樣提供給他,好嘉惠繁體使用者。它本身有安裝版也有可攜式版本,而且號稱可以管理無限制的檔案、目錄跟網址!沒錯,它可以直接啟動網址上的程式,這點方便吧!

PS:如果在官方還沒有提供中文檔前,有需要的話,就跟我聯絡,我可以寄給你!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可以放到免費空間share 出來嗎??
在原軟體網站上沒看到說,討論區有看到文章,可是沒看到檔案
http://www.salvadorsoftware.com/forum/index.php/topic,48.msg144.html#msg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