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Idea -- 男人,EQ要高!

最近看到寶來董事長跑到澎湖去跳海的一則新聞,結果沒幾天就看到雲林四湖又有個被洗門風的外籍新娘上了新聞,你說,同樣都是上了媒體,甚至還有人被強迫要去路邊站著請民眾香菸、檳榔,這個應該比較丟人吧?!但是,人家幹嗎不去死呢?!


坦白說,寶來老闆有沒有跟前考試院長候選人如何如何,他們兩個人之間最清楚。蘋果週刊在台灣上市這麼久,報導的人也不少,這樣寫寫就跑去跳海的,白老大(不是白素的老爸啊!)算是第一個!讓我覺得他的EQ真是不夠高耶!如果蘋果寫錯了,他的財力難道請不起律師告到他登報道歉嗎?!號稱百億耶!趙建銘的EQ就高上許多,被媒體報導成這樣,人家還是依然故我的繼續當醫師,還是有很多人說他很棒、當醫生很認真!甚至他還秉持著台灣人傳統觀念—法律判我錯、我還是認為我沒有錯,繼續勇敢地活著!我覺得這兩人比起來,就這點看起來,趙的作法比較值得鼓掌!不活著幫自己爭取清白、想要以死明志,大哥,你又不是屈原遇到爛君主、沒處申冤;現在還是法治社會,加上你又不窮,有老婆還有姘頭,你有哪點值得去死啊!?所以,搞不好他是去海邊散心,不小心失足落海,這樣才比較可能吧?!況且最近一堆小孩死在大豹溪,也不是不可能喔!但是人家是大中午天氣很熱,跑去玩水!白老大看起來也不太是這樣!真是讓我左思右想、完全地不明白!

不過,人只要活著,什麼都有可能!死了,除了吃元寶蠟燭香之外,啥都不行!希望大家還是把自己的EQ弄好點,如果這樣情況就要死了,那…太多人都早該死了!

1) http://www.nownews.com/2008/07/07/329-2300793.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