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媒體操弄功力高低立見

因拍攝歌舞劇《我與春天有個約會》,讓飾演男、女主角的俞灝明與Selina慘遭火吻,更傳出在起火的第一時間,俞灝明奮不顧身抱住Selina,讓對方免於毀容的命運。但Selina於19日召開記者會時,對俞灝明卻隻字未提,讓俞灝明的粉絲在網路上氣憤痛批「忘恩負義」、「自私」,更以「那女人」稱呼Selina。



其實我覺得粉絲基本上是集體弱智的群體。這點不是我自己發明的,而是英國在長年鎮暴過程中的研究成果。就是在暴民聚集後,智商就集體降低,只要一些暗示或者訊息指示,就很好操弄。Selina受傷89天以來,媒體也差不多跟著瞎起鬨89天!而且天天不是她爸爸出來說女兒如何堅強,又說這是人間煉獄,坦白說,我覺得真正的煉獄,應該請他們觀落陰,去問問那位被自己親爸爸丟入煮麵鍋的小女嬰,那種才是煉獄!不過基本上打工受傷的人,我個人覺得並沒啥好批評,但對救命恩人,隻字未提,只顧著爭取特定人的曝光率,這點對於Selina我是沒啥好批評,但是從她爸爸、所屬娛樂公司到另外兩個夥伴,大家都突然腦子進水、籍體弱智地遺忘了這位救命恩人,我只能說,人的道德表現跟自私自利,可以好好參考這個案例!

同樣類似的情況也發生在連勝文槍擊案,整件事情幾乎都圍繞在創造奇蹟的連勝文身上,台下那位依照正常水準演出的xxx(坦白說,沒去google,真不知道他是誰!),媒體曝光率幾乎趨近於零!為何?媒體覺得沒價值,記者開始進入弱智模式,當作台下沒死人,這麼正常的演出,誰都行!臉上挨槍沒死、過兩天又可以出來走動,這才是媒體需要的素材,所以…台下那個誰誰誰,重要嗎?大概只有他爸媽覺得重要吧…

我是很同意藝人需要題材爭取曝光率,但是連基本道義都沒有,那不能說是人了,只能說是低於人的一種動物吧…

1) http://www.nownews.com/2011/01/20/91-2683450.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