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8

或許該好好審視一下慈善團體

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侵占國土。慈濟內湖園區周邊居民昨抗議慈濟長期佔用屬國有地的大湖段一小段一百三十一地號,還在入口私設鐵門。國有財產局昨初步確認國有地遭侵占,將要求拆鐵門,慈濟也違反《民法》及《刑法》,除須返還五年使用補償金,另將被移送法辦。



其實,台灣長期以來,很多類似的情況。很多信徒都覺得我只要捐獻土地、金錢,就可以如何如何,其實這種概念,就很類似所謂中世紀的贖罪券,反正這樣最速成、最方便。而且很多人什麼都缺,就是不缺錢1所以如果用錢就可以直接換取自己的福報,買個未可知的善果,坦白說,這跟詐騙集團的技倆,就可分出高低了!而且也讓我想起陳友諒的老頭頭徐壽輝,在每個士兵背上寫個佛,號稱刀槍不入!如果被捅死,那是你心不誠,而不是我不靈!現在很多人捐錢,圖個來生,反正你也不會跑回來說那個誰誰誰,我來生不對啊!所以這事情好作,還一作上千年…

猶太人很多人撈到一堆錢,搞基金會救贖現世人,我個人覺得還比較實用些!來生,真的太虛無飄渺了!連達賴都不轉世了,你還能期望啥?

1)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18/143/2l0bg.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