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軍公教免稅都搞定了,接著就搞定十八趴吧!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表示,18趴問題應秉持公平與正義原則進行制度改革,不要牽涉個人,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沒必要為領18趴一事道歉。我個人是贊同這句話,但也不必去責怪國民黨當初會給十八趴,畢竟當初有當初的時空背景,而現在有現在的時空背景,如果要繼續罵下去,就好像民主國家的人去罵以前臣子效忠皇帝,那有意義嗎?



而且吵了幾十年的軍公教免稅問題,今年也已經獲得解決,為何大家不繼續努力,就跟著把這個問題給一併處理掉呢?而且這問題在民進黨執政的八年中,我深信當時也有一票人樂得繼續享受這種權益,現今下台了,才來記得檢討,我想是否有道德,公評自在人心!至於李登輝,坦白說,現在算啥?兩岸沒人鳥他,一天到晚只記得喊釣魚台是日本的,日本人有感謝他嗎?我只能說,他現在已經是個被時代淘汰的老人,只是他自己很不願意接受而已。

如果真的不想把債留給子孫,那其實年底有立委選舉、明年還有總統選舉,都不難來檢討。現在這些指責,我想看成是用來卡位的選舉手段還比較貼切點。

1)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17/5/2kymb.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