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嘴砲漫天響對中華民國是不好低

最近愈來愈想笑,主要是看到諸多網友發揮嘴砲功夫,開頭說復原太快,所以中槍是假的!接著就開始無上限發揮,現在連當天中彈身亡的黃姓人士也可能是假的,甚至壓根就沒這個人等等都有。我是想,以後中華民國可能都要請死者現身說法、當面解釋,才能有真相了!



今天很多人都在質疑這、質疑那,的確,中華民國憲法是絕對無法禁止你這樣懷疑。不過我是覺得這樣的質疑對國家、社會乃至於個人的幫助在哪裡?以後警察面對來報竊、報遺失的人,是不是也要先合理懷疑,你先證明曾經擁有跟確實擁有,然後我再受理吧?又或者通姦勢必要正在行房才能證明,要不然可能是旅館開給兩人去大便拉肚子,不小心拉在衣服上,正在洗、等著乾呢!又因為空調冷,所以就這樣裸身躺在床上取暖,是吧?!

現在很多網友喜歡投書質疑,卻又沒有實際證據。然後大家口耳相傳,加上媒體、名嘴渲染,形成今日這種清談的風氣。過去歷史上也有幾回清談高峰期,只是證明嘴砲無用而已,而且通常沒多久就亡國了!如果各位很希望中華民國亡,順存民意我也沒啥意見!但是我想後起之國,很快也會死在嘴砲之下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