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無非就是惱羞成怒

其實這回亞運事件,讓我愈來愈覺得,很多網友無非就是惱羞成怒,而把情緒發洩在這一回上。不過,坦白說這種發洩方式,就跟當年義和團如出一轍。



今天楊淑君被打壓,那奇怪,別人同樣參加跆拳道,也拿金牌,那為何獨選她打壓成功?當然,這點我想很多網友都可以說上幾個小時,而且還可以舉證例例,也不需要我在這裡多說啥。但是…為何她連續兩回被欺負?這點我就真是很納悶了!不過那也不是我這裡要探討的重點,我想說的就是…其實人家有實力、依足規矩,金牌照樣到手,總不會人家一看到楊,就想弄她吧?

那同樣被欺負,為何台灣人對韓國人特別不爽?你說同樣被欺負,是啊!美國人叫我們蓋一個貴得要死的遠程預警雷達,我們負責被打、資訊優先送美國,這種欺負,就我個人而言,遠比這回楊淑君事件要嚴重許多。但是全台灣人沒人敢反對這件事情,甚至網友也樂得裝作不知道,為何?坦白說,我一直認為會對韓國人特別不爽,其實很簡單,當初我們跟韓國都是美國的奴才,奴才看奴才,份外不對眼,如此而已!

很多人說要反韓、抵制韓貨,我個人很贊成!那先抵制跆拳道吧?!比啥呢?!這是人家國術,我們老說人家欺負我們,那不如去發展沙灘排球好了,又養眼、又沒人打壓,何苦老找一條路鑽呢?!而且它也是韓國國術,不是韓貨嗎?其次,我還在算,等到五都選舉過了,我看還有多少人要抵制韓劇、抗韓,到時候,大概也沒多少人在喊了。為何?選舉到了,網軍特別活躍,所以自然網路上就一堆這種言論。但是這種言論,一點實際作用也沒有。就這好像我有位朋友說的,台灣人最認命!上網路抱怨兩句,就乖乖回去讓老闆壓榨!對於韓國,你覺得我們能拿出啥實際動作嗎?頂多就是幾個零星的神經病跑去對人家小孩丟雞蛋而已!

如果要讓人家以後不敢欺負我們,只有強大到打得它不敢還手,看到我們就繞路走!但是仔細看看,今天台灣有這個本錢嗎?經濟上,許多產業已經不是人家敵手,節節敗退!連郭董都聯美抗韓,DRAM是連日抗韓,LCD面板也是弄不過人家,你覺得還有時間上網玩這種精神自瀆遊戲嗎?還不認真點去拼自己本業嗎?如果把這些改圖、改影片的精神跟熱忱放在工作上,相信台灣的經濟會更好、成就會更大,而不是天天在這怨天尤人、事事都等待政府來改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