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終於選完了,但問題才開始!

其實今天投票,是我這幾回來唯一一次沒有排隊的一次,就讓我覺得很高興了!要不然,每次都要排隊排很久,實在讓我一直覺得幹嗎不推動手機投票,而且這樣很多公投議題,就可以天天投、時時投,也不要老被某些特定人士拿來當作議題,反覆炒作,卻一直不敢直接公投。



其實管他誰當選、誰沒當選,我愈來愈覺得,只要選民還是那一票人,問題就不會改變!今天蘇貞昌真的是許多人口中的選賢與能的那個能嗎?我不知道他這回選舉真的花多少錢,但我知道縱使他當選,未來四年台北市長的薪水是不夠支付的!所以無論誰當選,首要之務,總不會是造福百姓,而是如何讓自己推離負債的窘境。那接下來,一狗票所謂樁腳跟利益團體就不會離開他身邊,每日依然快樂地圍繞著許多議題,死命地撈錢,那…無非就只是既得利益者跟非既得利益者之間的矛盾與衝突。所謂為民服務跟為民喉舌,那個民一般都不會是局外人的民,而是這些利益圈內的人民。要不然,奇怪,怎沒有看過蘇貞昌去國民黨樁腳的婚喪喜慶上?!然後為何婚喪喜慶都要找這些人來致詞?!人民跟這些政客,其實都是互相利用,也真的不要再用那些可笑的謊言來美化選民服務,一切都是騙局!這種間接民意的行使方式,永遠都只是製造一批人來吸取百姓血汗,然後美其名是『為民服務』,實際上不過就是弄自己的好處,反正我也是民,這點是沒錯的啦!

其實,就跟我常說玩標案時,真正的問題都是從得標開始!今天高興一晚就好,反正…那些甚麼助選團的,從明天開始,就會找你要好處、幫他出頭,問題…才剛開始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