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其實會懷疑都很正常

相對於阿扁的319,這回終於輪到綠營的人可以出來好好質疑一下1126連中槍的案件。因為怎會一個台下中彈死亡,然後台上這位三天後就又能吃、又能說還已經轉出加護病房呢?這在心裡有疑問的人,就正如同鄰人遺斧的故事所言,是怎樣看都有問題啊!



其實這點的確很不合常理,不過我更相信醫界裡面彼此連續很暢通,台灣也不大,那位醫生真要有這樣大的疑惑,大可以直接找在台大服務的同學來問點消息,然後依照他還有空寫文章投書的情況,大可以來爆些猛料!譬如說連在病房調戲護士啦、又或者他這回用gunpla補土補傷口,所以如此神速,請各位gunpla迷多多愛用某牌補土等等。那接下來我很相信他就可以趁勢成為階段性名嘴,上電視台,大談依照xxx給我的消息,其實那天連還吃著冰棒走進手術房之類的故事。再更進一步,應該就可以考慮說這是外星人又或者是千年以前的神奇玩意,協助我們如何如何?你看,我隨便就掰出一堆故事,你說那些每天固定收看政論節目的低能兒會不會喜歡這樣的橋段?喜歡啊,一堆名嘴啥都能談,從外星人說到千年死屍、從歐巴馬說到去賓館借廁所的公務員,他們啥不能談?反正說完當作嘴巴放屁,放完收工,然後這些觀眾感覺好爽,一整天被老闆欺壓、被客戶玩弄的鬱悶心情獲得紓解,唯一沒有運用的就是自己的大腦!

基本上,如果認為有假、又有明確證據,就好好地去按鈴控告,找出真相。而不是每天在家裡自怨自艾,老覺得人家欺負人!我其實還覺得,我們為何這十餘年來,會逐漸不如韓國的經濟表現,也就這因為這種心態作祟。每回失敗又或者人家玩陰招,抱怨發洩後,就沒有下文,久而久之,就除了抱怨懷疑之外,啥都不會作,這樣真的好嗎?我真的很懷疑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