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大陸出差後記...

很久沒有因為公務跑去大陸了,之前在大陸,一回來往,可以報銷幾十萬,這回去,坦白說就沒有那麼寬裕,所以一切都是能省則省…



坦白說,深圳是第一回去,不過當我無聊跑去羅湖時,就想到上次帶老婆去羅湖的時候(不過那趟回去,就被革職了…),那裡真是人多混雜,又超級無趣的地方!但很特別的是,居然在一個商城裡面,開了很多家的植牙中心,而且幾乎都是醫生跟護士兩人撐起一家門面,還真是特別!不過我個人最滿意深圳的是到處都可以提款,而且我進出的捷運站都有提款機,真是方便得很!不過吃東西,就覺得so so,不怎樣高明。

之後跑去上海,坦白說,雖然同行者說她有人群恐慌症,但是我看那也是選擇性發作而已!因為後來她還很努力地跑去世博,難道哪裡人就不多嗎?!徹底就是一整個難搞的怪胎!不過我對上海真的沒啥特別的想法,除了東西貴,人多,地方大,其實第一回覺得這裡好像比北京還更令我討厭!特別是剛從深圳過來,感覺特別強烈。就正如同之前每次從大連飛往北京時的那種感覺一樣!

去蘇州,其實算是舊地重遊,不過這回是自己坐動車過去,真的還算方便,不過30分鐘而已。或許下次依然會帶老婆小孩再去一回蘇州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