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如果期望馬總統超越阿敏…

最近看到一位投稿常客寫了一篇「邪惡的政權比阿敏不如」的文章,再仔細一看,覺得真是很有趣,就想再請教一下,不知這位仁兄是希望馬總統有如阿敏嗎?!



其實以前有人幫阿敏拍過一些紀錄片,印象中,很多人都說他會吃人肉。不過坦白說,歐美日很多變態都會吃,他吃吃顯然也沒有天下唯一,況且,似乎也沒有人能夠舉證說他吃了人肉,那些歐美日的殺人犯可都是實際被抓到然後判刑,這樣看起來,在這方面,阿敏還勝過很多歐美日的居民。

如果說操縱法院來說,這點馬總統肯定不如阿敏!他基本上也不用法院審判你,就可以直接幹掉你,還不用審判!而且要殺幾族就隨他高興,這點真的,我都可以幫馬總統說他一定是遠遠不如阿敏的。如果要馬總統有如阿敏,那我不知道,這位仁兄是準備要死幾十萬人來超越?!依照Wiki的說法,阿敏奉行恐怖統治,國內被殺人數達數以十萬計,當中主要是反對他的政治人物。那我想…全綠營不知道有沒有幾十萬政治人物準備來死呢?!這樣的不如,我個人私下揣度猜想馬總統也很樂意大方承認不如吧?!

如果說馬總統要有如阿敏,那也不要討論所謂符合人民期望,因為阿敏好像是用槍來控制人民,這點如果這位仁兄期望馬總統要有如阿敏時,我是不太清楚,這樣真的好嗎?!而且他是否代表全綠營的人都這樣希望呢?!

基本上,我個人很贊成綠營人士大方舉證藍營所有的犯罪行為,而且也很樂意看到所有犯罪的藍營人士該受到中華民國相關法律的制裁。但是如果一個人不願意去舉證,又只會碎碎念,坦白說,是不具備一個合法公民的資格。這點我想別說是中華民國,我想美國、歐洲各國應該也都一樣,我還真沒聽說這幾個國家是用全民公投來判決每個案子,真是想看看哪個國家這樣搞?!還是...綠營希望建立這樣的政府呢?!那過去綠營執政的時候,也沒聽說,是吧?!還是要請2012時,再請這位仁兄提出這項建議給綠營,當作政見呢?!

不如阿敏...坦白說,我是比較怕有如阿敏!

1) http://www.nownews.com/2010/11/16/142-2664600.htm

2 則留言:

大光明株式會社 提到...

他的話我一向覺得聽聽就好

LDS天下 提到...

我沒有投到nownews
就只是自己寫來high一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