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爭一時還是爭千秋?!

最近一直都在看楊淑君事件,當然大多數的人都覺得要爭個xx出來。不過我個人卻覺得,這件事情其實早就劃下句點,而且最倒楣的人應該就是楊本人吧!



其實這回她還算幸運,沒實際踢到冠軍(其實第一場如果沒被搞掉,也沒人可以保證最後還是能拿冠軍),但是卻享受到比冠軍更high的待遇。現在國光獎金並沒少,政府也允諾要給予繼續支持(她之前最想要的就業輔導,不過政府一向也沒少過開空頭支票的先例…)等等,但是…真的就爽到不行了嗎?!如果依照別人還是可以繼續拿到金牌來講,她或許已經被盯上了!而且很可能就是被韓國人盯上。大家也都知道韓國人有種特性就是見了就咬、咬了就不放(你要說這是瘋狗特性也行,但我可沒說!),所以楊未來如果繼續參與國際賽事,相信也不會被放過。而她縱使轉任教練,學生搞不好也被繼續弄下去,你覺得…這是贏了還是輸了?!我想這還需要時間來證明。

其次,這回看到很多人改圖、改影片,弄得樂此不疲。不過我覺得這正好是趕上了所謂選舉熱潮,全國上下徹底地都在幹虛事!總統說要人家道歉、要找理律打國際官司,基本上現在金牌肯定是要不回來了,頂多是還她清白、保持日後出賽資格。但是依照我前面的臆測,會不會只是延續繼續被弄的機會,我個人是覺得大有可能!而且她這回又不是第一次,是第二次了!下回就是要延續傳統,來個第三回?!那是不是準備中韓大戰?!我是不知道啦!如果真是如此,那大概也是極少數因為體育而開戰的戰爭吧…

基本上,我還對這回政府的優待有些許不滿。她沒有拿到金牌,但是還是有人拿到金牌啊!那些人,就不是台灣之光?!就不該被政府接機禮遇,就不該好好報導?!他們沒有苦練、躺著就拿到了嗎?!我深信他們每個人的付出都不比楊少,為何要這樣被冷落呢?!難道是楊仗著中國人跟韓國人就比較該被禮遇、重視嗎?!那我還覺得楊該好好感謝中、韓兩國的幫忙咧!

最後,我覺得那些拼命改圖、改影片並吶喊集氣的網友,你們如果把這些熱情分一半放在正事上,無論是工作與學業,我想我們就不會被韓國人在經濟上超越過去!而只能這樣在網路上自瀆發洩,但卻於事無補!還順便被參選者利用一把,這…大概就是我們自我沉淪的最佳寫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