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童顏巨乳救台灣

自從「殺很大~~殺不要錢~~」隨著某個online遊戲喊出來之後,突然之間,我身邊很多人就都知道這位童顏巨乳的美女,而且個個都對她很有興趣。當然,我指得是跟我很接近的宅男或者類宅男(這就像我,沒事出去喝酒泡酒店,但還是很喜歡回家上網),很多人還是不會太知道她這號人物(長年泡酒店的就不知道)。不過當我看到她接受邀請準備上職棒開球,我知道,真的是該改喊童顏巨乳救台灣了!

怎麼說呢?!因為太多人對於政治人物冷感了(還有誰會被抓去看守所後就寫書描述女兒被人劈腿呢?!),偶像也無趣了(看看伊能靜,就知道演藝界的生態)!這種剛出道的小菜鳥最有新鮮感了,傻呼呼地坐在騎馬機上,喊那句口號的時候,我想肯定很多人眼睛為之一亮!哇賽,這個好!保證夠傻、夠直接!而且馬上很多手槍伯(宅男如果不知道這號人物,枉為宅男)都會聯想到另外一位童顏巨乳—星野亞希!她幫日本職棒開球,也才造就瑤瑤幫台灣職棒開球,妳看,台灣學得多快!我現在天天存錢,等著那天去買黃牛票。但是…我朋友勸我,去看了又如何呢?!是啊,去了,也不過拿望遠鏡看看、流流口水,如此而已。

但…這是很久很久以來,我再一次想去職棒球場了(上次去是職棒元年)!我相信如果還能持續推出這種童顏巨乳妹,然後沒事出來晃晃,應該可以有效拯救台灣職棒!相對地就幫這國球找到出路,接著誰還在乎打不打得贏大陸隊啊?!除非…他們搬出更多的童顏巨乳來讓大家觀賞,那時候…搞不好就要改喊童顏巨乳救中國(國父,不要太介意,我不是拿你臨終開玩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