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做好自己比較重要

最近台巴子很流行,也有很多人各自表述自己的立場,無論反對與否,並沒有人可以一統江湖。其實我個人感覺,你愛哪裡的山水、愛哪裡的人民,其實都是個人自由!喜歡得更多點,搬過去當那裡的居民乃至於國民,其實都在個人的自由範圍之內,旁人其實頂多說上兩句,也沒啥好干預的,是吧?!

不過,批評別人就代表自己比較優嗎?!其實這個問題同樣也可以問問那位提出台巴子說法的范先生。至於他實際上姓郭還是姓范,甚至是不是合體金剛,我也不太在意,因為他並不足以讓我覺得可以當作我的生活重心。你今天在乎這裡,願意當中華民國國民,願意交稅,希望中華民國給你一些權利,這是現況。你要不喜歡,大可以自己搬走,要不然也可以糾合更多的人來改變現況,但是…因為一個人的部落格就可以讓你不高興成這樣,我是也很想請教一下你的自信心薄弱到這種地步嗎?!你對自己這麼沒有信心嗎?!

怎樣把自己做好,會遠比怎樣讓別人看得起你要簡單得多!因為別人可能是有毛病甚至是白痴。你要在乎那些人的看法,那…我也沒有意見!

1)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mar/22/today-o2.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