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靠外援習慣了!

今天聽說綠營七個縣市長聯名邀請達賴喇嗎來台祈福,我是真的很想笑!不知道陳市長是不是上回跑去大陸,自我感覺特別良好,想找這國際級大乞丐來台放燄口,覺得他來真的會比較好嗎?

先別說台灣有多少佛教高僧,先說這回山上如果受災多半是原住民,他們大概都不是信西藏密宗吧?!你找他們來祈福,千萬要保證所有受災原住民都在裡面做好,接受啊!要不然找喇嗎念聖經嗎?我是很想請陳市長先解釋一下!還是說國際級喇嘛超越一切,法力無邊,那請他先去度化中東那些回教徒,又或者先回去解放西藏,還比較有點說服力啦!

如果陳市長想捐點錢,跟達賴喇嘛合照兩張,以後競爭總統好用,我一點都不反對!但是…別用災民當藉口吧?這人一向都只會給人找麻煩,還不會解決自己子民的麻煩,我真不知道,找他來有用嗎?還是他有保證,來了之後,小林村當場復原,那就值得立刻請他來!最好還可以保證以後土石流都不會流,那就有搞頭!要不然,佛祖也是希望大家自己成佛,可沒說靠別人!靠達賴?!不必了…

1)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260789&type=%E5%8D%B3%E6%99%82%E6%96%B0%E8%81%9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