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4

自由是要能容得下各種意見的

最近看到有人提,說不如外省人都退出政壇,讓民進黨去應付大陸好了。也有人說某些媒體都是偏頗報導,只有他看的才對。也也人說我過去在外商上班,也去大陸上班過,現在回來了,所以我說的國際觀才對。坦白說,都對也都有點不太對!



我個人雖然覺得讓民進黨去賣台,民間阻力比較小,但是並非所有外省人都不喜歡民進黨吧!?坦白說,陳為廷是外省人可又是民進黨的打手啊!!!但是看到現在國民黨這樣的態勢,我是覺得它們本來就有原罪,你硬要它們繼續跟對岸談開放、談協議,很多台灣人總會覺得它跑來佔領我,然後又要把我賣掉,換取它的好處移民美國,這樣甘丟!?

但是如果讓民進黨來,大多數人會覺得唉它也很努力幫我們爭取到比較好的條件,就含淚接受吧!!!基本上,這是先天上的出發點不同,兩方也沒啥好說要公平的。至於媒體,我到現在也沒看過誰是真正獨立公正報導,起碼都沒有媒體去報導自己老闆的小三,公正獨立?!可都是個屁呢!!!老闆拿錢養媒體,就是要護駕跟營造社會氛圍,公正獨立報導這茬就跟義氣一樣,只好說說,千萬別當真呢!

至於人在國外上過班,也去過大陸,最後又回來台灣,這樣就代表有國際觀了嗎?!其實也是個大問號!!!畢竟,別國的制度會如何養成,都是有它的背景在。我們要用啥文化、背景、需求來養成,別國是可以參考啦,照搬...就算了吧!!!至於老自認見多識廣的,多半都是半桶水,這古人就有說過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