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1

你捅捅我、我臭臭你

用手機也有一段時間(這句話也可以解釋成我沒有手機可以用超過1年 XD),每次換手機的時候都會上網去看看一些玩家的評論,但慢慢地覺得不知道是政客平民化、還是全民都有政客的潛質,現在大家都很喜歡相互攻訐…



其實你把相互挖糞、搞臭這種技倆放在政壇上,很正常!因為大多數的時候扯到大眾之事,可以用一句台語俗諺來形容--十嘴九屁股。因為大家的立場跟想法都不一樣,這種事情你去看許多都更的協調過程最清楚。所以在政壇上,要有功很難、但讓你有過很簡單!誠所謂「成事不足、敗(你)事有餘」,加上民眾個個道德感超高,又喜歡嚴以律人、寬以律己,所以這招用在選舉上,真是無往而不力。歷年來個個說要打高格調選舉的,最後告急了,就開始潑糞,還真無一例外呢!

但是這事用到手機上,我就覺得很奇怪了!iOS陣營老說你Android如何如何?Andorid就去說你家連電池都不能換等等(這跟OS有關嘛?),然後你說你有多少多少好處、我說我棒在哪裡,接下來就開始相互攻訐,有意義嘛?

其實,買手機很簡單,先想想自己要幹嘛!先看看自己口袋有多深,接下去挑爽的買就好!不是嘛?你說手機要玩遊戲、那一定考慮雙核以上!因為遊戲一向是最講求效果(傷不傷身就是誰在乎誰痛苦!),如果說你只是要當手機講電話,坦白說雙核就只有耗電而已!如果你愛語音控制,覺得很實用!可以看看Siri或者等Android的Majel都可以,而且這種就需要雙核來輔助。

但是像我,手機就當AP跟手機用,沒事看看電子書,單核就很棒了!記憶體也不必大,速度也不太講究,電池夠力就夠力,不夠力我尿袋忒多,不怕!那就更好挑手機,連iPhone也不需要,自己想清楚,事情就好決定!但如果你需要iPhone來完整人格,也不必客氣,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需要,只要你錢財來路正當合法,愛咋買咋買,何必在乎人家眼光跟酸言酸語呢?更何苦為此而動怒呢?

實在是…不解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