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0

男女想法大不同!

今天在FB上看到一位女網友PO出來的短文,感覺上像是某人拿了一支2萬的手機讓她用,而她覺得只是借來用,還說不可能為了區區2萬塊錢的東西,破壞了兩人之前的感情!甚至還很強調自己沒收下手機!



其實看到之後,我是感覺真有趣,其一,2萬元叫做區區,那很多明星隨口說我買了萬元的啥給小孩、又或是萬元以下不如何等等的話語,立刻就被網友攻擊說是炫富,那一支手機兩萬元叫做區區,這…該算啥?(所以那些老覺得人家炫富的網友,你真的該檢討一下自己為何會這麼窮,是不是花太多時間上網了!?)

其次這件事情又讓我更加相信男女互動的想法大不同。這女人覺得我只是要個手機來暫時使用,用到何時才還那當然就不在她需要思考的範圍。而這男人大概也覺得可以透過一支2萬的手機來證明妳還是會收我的禮物啊!那代表我倆之間還是餘情未了之類的幻想。然後許多的精彩故事都是建立在這樣的誤會跟自我感覺基礎上,然後產生了許多好笑又可以打發時光的爭論與感情故事。

我還是覺得我那死去的老爸說得對:男女之間沒有純感情,脫褲子辦事兒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