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2

如果都要用相同標準…

看到最近葉匡時被抓到跟業者吃飯喝酒,坦白說,我還是一直在思考,當一個人登上某個職缺後,該怎樣跟人相處呢?



至於立委的爆料,我愈來愈覺得很多時候也都是有私利目的,只是冠上個為民喉舌的大帽子來作掩護而已。要不然,如果部長跟業者吃飯,就要被這樣檢驗,立委跟民眾、廠商乃至於官員吃飯,要不要也拉出來這樣練練呢?跟民眾吃飯,有利益交換的嫌疑(選票!),跟業者吃飯,當然也是利益(護航),跟官員吃飯,絕對是利益(施壓!),跑紅白帖更該槍斃,因為也是利益(選票,更可惡的是死人也不放過,拿來利用!),那一當立委,索性全家殺掉,直到卸任,也直接殺掉,因為你已經知道太多祕密了!

政府其實也很矛盾,一堆官派代表,哪個不是去跟利益沾身?這些人難道不需要抓出來檢驗?一堆論壇意見領袖,哪個後面沒有利益糾葛?也殺掉吧(那施董、郭董、張董大概也活不到今天),交通部的道路施工,難道沒有圖利地方?你說為了公眾利益,把比例講出來嘛!跟大家一比,篤定都是少數啦!

那非要這樣玩嘛?媒體、民代、乃至於鯛民的檢驗真的是對大多數人有幫助嘛?其實我也常常覺得不太是耶!這些人要不要也抓出來檢驗一下呢?你說洪案,那麼多人上街頭,事後證明也是有特定勢力在操弄,現在還介入了台北市長選舉,當初那些人真的都沒有特定目的?呵呵呵!再說柯文哲東管西放話,最後呢?也是期望擠身權貴,以求日後中槍搶救快!真的都是出於公益?!呵呵呵!

我突然又想起一句老話:日久見人心,真是與我心有戚戚焉啊~

1) http://www.nownews.com/n/2014/01/17/109250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