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9

反對壞人的就是好人?

最近選舉很潮的一招就是抵制魏家、搞滅頂。不過我覺得這樣就能代表什麼呢?這些出來選舉的,幾乎私底下都有一堆爛事。能像我們馬總統那樣時而抽風、誰沾都可能倒楣的奇葩其實不多,所以大多數人都是結黨營私,那…只要靠反對魏家就可以讓自己不再跟這些利益夥伴在一起嘛?



我其實是不相信的!坦白說,依照我所理解的選舉費用遠高過任期內的檯面收入,我只相信任何出來選舉的要不是家財萬貫、嫌錢放著會燒人,要不就是跟各方套好招,準備上台大撈忒撈。那反對魏家的用意只有爭取認同、當選之後,準備當個也很黑心的撈錢客,如此而已。所以我個人真的不太理解大家隨之起舞的道理。或許是在這個社會裡面,不求永遠、但求爽一下已經變成主流了吧!?

其實我個人到目前還是沒看到太多資訊在於頂新案內的終端產品檢驗報告,而是只要說來源很噁心,這玩意就不能碰。那從黑白切、早年的餿水豬、糞尿菜到今天的自來水,我還真不知道有啥可以吃了呢?但是看到大家都一點也不在乎地狂吃猛喝,而卯起來譴責魏家,這樣的邏輯我就真不知道該怎樣去解釋理解了。

真的只有好人會反對壞人嘛?呵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