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9

會主動跳出來的,多半有戲

最近看到九把刀被週刊報導說帶女去摩鐵蹭2小時,他也很快地出來澄清與表態,坦白說,我個人覺得這其實也沒有太大的報導價值。但是看看臉書、媒體的反應,我想再度驗證我是個貨真價實的非主流。



其實這回新聞的男女雙方都是未婚,雖然各有朋友,但結婚尚可離婚,交往又哪裡有啥法律約束效力呢?不過我個人對於九把刀這回出來澄清,只有一點覺得不太好,就是他的說法證實了這位女記者是個頗好約砲的對象,這點對於我個人來說,其實是應該幫忙掩飾的。起碼不需要去證實這點。你就出來說我自己行差踏錯、一切都是我的錯,然後也不用多說啥,記者問啥都閉口不語就好。秉持著老子不開口、神仙難下手,你怎麼報導怎麼寫我都不置可否,這事也就這麼過去了!何苦把對方給弄成了這麼個角色呢?

不過看看許多人的討論,都說他當初力挺彎彎出軌,如何如何?再印證一下油品食安,突然發現如果當某事件爆發後,有人會主動出來護航,如果非親屬,那大概也是…嗯,可以說是感同身受嘛?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