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4

妳揪團算拉票、她揪團算作票?

最近一個朋友的女友,去參加一個所謂單車美型女的選拔,就在FB上拉票。在他們的交談過程中,有某個人的說法頗有意思,一開始說剛剛發動全公司力挺,接著說明天發動台灣通訊界,後天發動全世界通訊界,但是等到此女明顯落後時,他居然說啟動反作票力量!



不過當我仔細去那選拔裡面看時,發現左右也不過20人參加,坦白說,還真丑咧!不過第一名,是真的比較美,但感覺上粉也很厚。只是我在想,人家揪團投票就算作票,那妳自己揪團就不算作票嘛?而且,最近有個朋友推薦在我白天打混的地方附近有家牛肉麵,參加評鑑也是前十名,然後又便宜,叫我去吃看看。結果一吃,第一次吃到清燉牛肉麵的湯半冷不熱,腥味十足。那…當初這評鑑前十名,是怎麼來的啊?不會也是這種群眾力量大搞出來的結果吧?

其實現在很多所謂網路美女,看起來還真是不堪入目。但為何會勝選出線?我想就是這種只要妳跟我認識,我就昧著良心來投票文化有關。而為何台灣今天會失去競爭力,跟我們很多選舉都是這樣搞,應該也脫不了干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