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不這樣爆料就會被吃案!

立委羅淑蕾每日一爆,昨日又帶著桃園機場中控中心離職女員工指涉疑遭督導李鑑敏性騷擾。葉匡時昨日坦言交通部確有疏失,但羅淑雷介入中控中心勞資糾紛,一日一爆像連續劇,交通部和民航局根本沒辦法一次充分調查清楚,還擴大渲染猶如用「棺材釘子釘死」桃園航站,「對公務員很不公平」

看到交通部這樣說,基本上我覺得又凸顯公務員想要吃案跟官官相護的心態了!交通部其實自己一點內控跟內部調查都沒有!從來都沒有作到比爆料者更深入的自我調查跟稽核。只是循著爆料者的爆料進度一步步地去承認而已。而看到民航局副局長對爆料者承諾時間點時,也令人感覺他們其實一點都不在意,只想快樂放週末假期,一切都等下週一再說。眼前坐在這裡,面對爆料者跟媒體,無非就是長官指派我來,演演戲罷了!今天應該這樣說,高如副局長者對民航局其實也沒啥感情、歸屬感,更別說有沒有榮譽心,這裡只是他蹭飯吃的地方。單位丟臉,他一點感覺都沒有,心裡可能還在想,我等等閃人,要揪誰去喝酒取樂呢?

所以交通部其實對民航局一點掌握力也沒有,只能拿爆料者出氣,覺得你在故意整我。而自己一點也沒有想過,到底是誰在整你?其實,正是交通部所屬人員在自己惡搞自己!爆料者拿到的資料,如果沒有內部人員不滿,會拿得出來?!那種照片都是在管制區拍出來的,誰能拍?!而這些問題為何會爆發?!就跟我小時候長輩教訓的話很像:「你不做,沒人能說你作」今天如果不是這些人自己飲酒作樂,還摸妹,誰能幫你合成?!縱使真的有合成,也能被戳破!所以,真正的問題還是在於交通部上下沆瀣一氣,大家一起偷著樂,胡搞瞎搞,出事還想相互包庇,而這也正是我國缺乏公正第三者監督,才會放任政府這樣胡搞瞎搞!況且政黨輪替,壓根只是輪流去包庇公務員而已!

所以,交通部,忍著點,你自己如果沒那麼多爛瘡疤,那…事情快結束了!至於內部沒有收到性騷擾的舉報,回去好好追查是誰吃案吧?!

1) http://news.chinatimes.com/focus/0,5243,110110x112010071000180,0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