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3

沒點黑資本,哪能搞政治?

最近的選舉,愈來愈像是鬧劇。過去這種玩法,還只存在於里長或者市民代表之類的選舉中,但最近看起來,連總統選舉都像是鬧劇,民主政治或許發展到後來,就是這個鳥樣吧?



這幾年,很流行一些人說自己是政治圈的新人,甚至是素人,但仔細看看,真有資格說是新人或者素人嗎?我覺得大有問題。譬如說韓國瑜,說他是政治素人,但他過去是省議員,這樣算素人?搞得我感覺是日本AV女優,換家經紀公司就說自己是全新出道?一個人可以這樣偽裝,還值得信賴嘛?我是挺存疑的。

當然又要回頭說KP,他本身或許沒大問題,但他爸爸可是一個炒作房地產起家的人,而且他跟李登輝、陳水扁這些人關係良好,甚至還幫忙護航身體狀況,你說他是新人?啥新呢?都是在政治圈的老油條了,只是從幕後走到幕前而已,這樣算新?我也只能呵呵。

至於太陽花出身的人,仔細看看,許多都是政二代,那這些還能說是新人、素人?然後支持者卻都是深信不疑,讓我不知道該說是支持者傻還是這些人能騙?又或者該說大陸最近搞的有著人腦的猴子,其實早就在台灣出現了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