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7

這樣有責任嘛?

最近有位男明星死在大陸,原因我也不太清楚,只知道是參與截目錄潁的時候,突然就死翹翹了,而後所謂家族希望低調的辦理喪事,然後媒體每天高調報導,才算是引起了我的注意。



坦白說,這人我平常也沒看過,國一的女兒也不認識,想來不是深井冰人代表川普那類知名人士。但畢竟人家有個明星的資格,還有不少醜到只能戴口罩開直播的粉絲,應該也算是有名氣吧?畢竟媒體用力報導,所以多少還是會知道這人的一些瑣事。譬如說他好像跟有錢女人沒啥緣份?又好像是跑著跑著就坐下來還是躺下來,然後老長一段時間沒人發現,接著就GG了。

據說有人目睹他全程的不對勁乃至於死亡過程,但這人貌似也沒報警吧?那說個屁呢?寫了一大堆,搞得他好像是當事人,這不瞎扯淡嘛?有趣的是準備在他死掉幾天後結婚並且讓死者當伴郎的所謂好友,起碼在媒體的報導中並沒有佔據太大篇幅,甚至算是被動報導,我反而覺得這人才是真的因為死者不幸過世而真正感到哀傷的人吧?!

很多粉絲覺得製作單位很無情、很冷血。坦白說啦,貌似不是只有死者參加這捷目錄影吧?而且又不是很胖的人,感覺也有固定運動,跑著跑著就死翹翹了,這怪誰呢?節目哪裡有冷血呢?就好像有人跑去學校操場跑步,跑著跑著死掉了,那學校操場很冷血嘛?這話不太對吧?

況且都是個職業演員,還不注意身體狀況嘛?就像職業運動員,一旦發現身體不妥,往往都要退出賽事,好好療養,以便繼續重回職業行列,這位死翹翹的演員,顯然覺得我身體棒棒的,沒問題,然後就這樣掛掉了,怪節目?人家沒逼你上節目吧?是你經紀人安排的工作吧?怎麼沒人問經紀人要安排這麼多工作,以至於他無法好好休息呢?

然後還有粉絲說節目不安排包機讓死者回台灣,這就更好笑了。這應該是死者家屬的安排吧,何時輪到節目組該出錢呢?又不是節目害死他,你說這節目很硬,奧運選手也直呼受不了,但死亡率有多高,好像也沒人統計,是吧?而且還這麼多人都去上節目,代表節目還是有一定收視率,那節目又有啥責任呢?

當然啦,你說節目製作組出來個人,對家屬說幾句安慰跟表示惋惜的話語,這應該是人之常情。但有沒有說,只有製作組跟家屬知道,而起碼到現在我沒看到家屬對此有所抱怨之處,這些媒體跟粉絲在喳呼啥呢?我也看不懂,可能這些都是深井冰與惟恐天下不亂的人,所以我無法理解吧!?總之,如果節目組有責任,應該鼓勵家屬提告,就像韓國瑜嗆黃國昌,不爽就告啊!但黃國昌就是軟蛋,不敢告,我想家屬應該不是軟蛋,也知道節目製作組沒責任,所以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