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7

當總統恐是利大於弊

最近終於看到郭董放棄參選中華民國總統,其實我一直都不任何他會真的出來競選,只是看他自己一路嗨、媒體一路講,很難去反駁。加上現在這幾位被傳說可能參選總統的人,身邊都有一堆粉絲,而且還是那種像瘋狗的粉絲,所以就不需要主動跳出來招惹深井冰族人。



基本上郭董到現在還保持著跟鴻海非常緊密的關係,光憑這點我就覺得他不可能出來當總統,要不然一旦當選,他能隨意出國嘛?過去可以見到所謂的國外友人,任期之內還能繼續見面嘛?我個人都覺得不可能,那對他的事業會有多大的影響啊?更何況還有那麼大的一部分都在大陸,他準備去當大陸的風箏,隨時遙控中華民國非淪陷區的一舉一動?

當然,當初肯定是有人慫恿他出來,目的無非就是要讓GMD有個可以繼續進行初選的環境,他也只是扮演個階段性角色。會讓他這樣瘋到現在,我個人覺得主因是當初初選失敗,這讓一位大老闆很難拉下臉來接受這樣的結果,所以才會故意搞風搞雨,配合媒體鬧到今天。看看連署登記期快截止,那就不如講說我放棄,才讓這齣鬧劇告一段落。至於他當總統?一開始就知道是利大於弊,而並非能有的選項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