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2

有問題的是警察跟記者吧

今天看到蘋果的一則報導,說台北市一名9歲女童為了千元線上遊戲點數卡,上網po文援交,女童雖清楚標明:「我今年9歲!」不料留言一出,竟有近20名無恥色男瘋狂搶標,而網站成千上萬的網友看到女童留言後,也無一人阻止或報警,集體坐視女童被變態人渣競食。



基本上,我個人對於這則報導最有趣的一段是這網站成千上萬的網友看到之後,無一人阻止或報警。基本上去麗的娛樂網的人,應該都不太想讓人家知道自己跑去這網站吧?如果你會覺得奇怪,建議去google搜尋一下,然後去那個網站,還記得把喇叭打開,你就會知道了…人家的警語提醒完全符合當下法令,又大聲又清楚地告知你,未滿十八歲不要上來。就知道這網站充滿了成人資訊,也充滿了許多交易,一個人跑去報警,你不覺得是自投羅網?

但我比較好奇的是這小女孩怎會知道這網站呢?我也是透過這回報導才知道有這玩意,突然覺得透過這回報導之後,會有更多戀童癖跟蘿莉控知道這裡可以找到好料,保證日後問題才更大呢!我真不知道這記者是寫成這樣要幹嗎?是鼓吹更多人日後到這裡來找樂子嗎?

此外,9歲就知道可以透過肉體換取金錢,這點如果媽媽是忙於生計,那也該瞭解一下她是從哪裡理解到這種行為?現在的連續劇,裡面多的是豪門鬥爭、劈腿、出軌、偷情外加私生子,更多戲劇裡面也有夜店、援交等情節,拿肉體換娛樂,其實你如果常去一些夜店,多得很!那些報導裡面寫不可思議的人,坦白說只能認為他們一不是對社會瞭解不夠,就真的是太天真了!過去暑假期間警方掃蕩夜店舞廳,很多家長都是收到警察通知才知道小孩跑出去,這樣也可以理直氣壯地跟警察說我小孩很乖,這才是真的社會病了!

而且如果一個16歲對9歲的人下手叫做社會病了,請不要忘記中華民國國父過去幹過幾回類似行為(我是說年齡差距)…他可是個蘿莉殺手咧!社會病了?國父是這種人,有這種國民不才叫做剛剛好!?

1)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12/143/2wqq6.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