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所以女人更厲害

最近看到以前常聽到的一些謠傳,漸漸地都成真時,我忍不住地又笑了出來!而且,過去好像都說是因為這些軍官好色,男人比較好安排,結果安排得最成功的卻是4個女人!這就好像大多數家庭都是媽媽煮飯,但是最出名的學習對象卻是阿基師,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咧!

其實,你如果仔細觀察,現在很多跑政府單位的業務幾乎都是女性!為什麼?!滿足客戶基本觀感囉!很多客戶甚至會主動表示,我這裡的業務不是女的就不要想跟我談案子!當然,就我個人所知,他是沒敢跟這些業務怎樣,只是圖個每回見面,都可以看看美女模樣 (雖然不見得真的美,但是肯定要穿得辣),在履行公務時,可以讓自己有點小小額外福利,似乎也很難說這是違法的事情!所以過去很多人都以為現在還流行帶客戶上酒店,坦白說,那也不過就是幾個關鍵人物有資格上酒店(你以為一小時一個人要1500以上的消費,很值得大規模招呼過去嗎?),一些承辦人員都大概只能圖個看到一些小妹妹來打招呼、喊大哥,精神上爽一爽而已!

不過,重點來了,事情需要這些美女業務才能辦嗎?!如果他們是真的有所專業,那我個人完全同意需要這些專業人士來提供專業服務(穿得辣算不算專業,這點可以公民投票一下,畢竟還可以算得上美化市容,是吧?!),但是如果像這四大金釵所為,甚至只是傳話、送資料,那…需要嗎?!總不能說是為了美化失業率,所以就幫她們找這些工作吧?!而且她們的人事成本怎麼算?!這些都是從跟公家客戶做生意裡面的費用提撥出來的啊!所以,你只要去注意,哪些公司僱用愈多美女業務,是不是就可以大略估算,他們的利潤肯定是要比較高的,要不然怎會多出這些人事成本可以撥用呢?而且這些女人進出的時候,似乎大多數人都不會警覺,她們這麼頻繁出現,是來幹嗎?!很多都只是色咪咪地看著她們來打發自己無聊的上班時間。而且,就我個人所知,美女業務在營建、IT行業特別多,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留意討論!

所以囉,女人其實早就不是弱者!現在正好是許多女人透過肉體、透過天賦來幫自己爭取更多表現機會的時代!女人其實才更厲害呢!

1)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1&IssueID=20090411&art_id=31539334&NewsType=1&SubSec=66&ShowDate=200904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