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扁自己要生日不快樂的!!!

因案被羈押的前總統陳水扁今(18)日在台北看守所度過「60歲」生日,扁嫡系走狗向媒體表示,陳水扁今天生日一點也不快樂,因為他對於特偵組在偵訊辜仲諒時「幾近套招」、教唆串證、入人於罪的做法仍然相當不滿。看到這裡,我很想笑!因為,阿扁應該要很開心,開心生在中華民國,要是在以前,他應該不會有這機會不快樂!不用莫須有也用不法事就送你一張免費的冥府單程車票,還輪得到讓你的走狗出來吠兩聲—生日不爽?!

其實,辜仲諒是否被特偵組教唆串證,我一點也不在乎!要記得,這個單位是他任內自己成立的!特偵組不是一個正規組織、也不是一個常規單位,誰弄出來的?!阿扁扁你自己!你弄出來之後,有沒有想過有一天它就是用來搞你的呢?!我想當初的你,應該是沒想到!當然我想阿扁也沒想到卸任之後,瑞士那邊還在問,問那條錢搞清楚沒?!所以才開始透過媒體呈現在國人面前!而且也成為全國國民很棒的法律教材!他親自告訴所有中華民國的國民,該如何檢驗中華民國的法律跟規定,而且怎樣可以讓自己有更棒的待遇跟如何來爭取自己的權益!坦白說,我覺得阿扁做的一切措施都合理(合不合法不歸我認定!), 在面對司法的時候,你本來就可以自己決定自己的態度跟手段,因為你要爭取對自己有利的環境跟條件。至於最後會不會得逞,這就又看個人的命囉!過去又不是下了詔獄的每個人都沒法活著出來,也有人在牢裡拼命看書,皇上很爽,沒準就放他走人!

其實想要從牢裡跑出來,另外一招其實就是周星馳也用過,裝瘋!如果阿扁現在開始吃起自己的大便,還讓人傳了出來,我想這下子,他的處境就更加有利!因為他居然瘋了,這樣你還要搞他進看守所嗎?!這樣應該太不人道了!而且過去許多人也真的都成功利用發瘋這件事情,來爭取有利環境進而成功,我真的很建議阿扁也可以用這招!反正他老婆是殘,他如果瘋,這件案子應該就搞不下去了!

不過,自己生日在牢裡過,其實也不壞!好歹,中華民國的看守所還有給你加菜、還要注重你的環境衛生。要是像以前那種關法,我保證,阿扁會很想領一張去冥府觀光的單程車票!

1) http://www.nownews.com/2009/02/18/91-2410252.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