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殺人如同兒戲

大年初六獨派人士到寶徠探視吳淑珍,一群人從上午11點暢談到下午1點多,期間吳淑珍雖然明顯不適,但講起話來還是滔滔不絕。她坦承,她的確想跟兒子、媳 婦一起搬到高雄,但擔心該地的醫療問題。而談到3個外孫,她說,男孩子總是很調皮,常常逼得她得說「再不乖,要殺了你們」才會安靜下來。

看到這裡,我就又想到以前這女人就被謠傳過說要殺陳水扁。我不知道別人怎樣想!?不過我覺得這女人難道不該去接受精神治療嗎?!沒事就說要殺誰殺誰,還跟人家聊天的時候就這樣大剌剌地說給別人聽,甚至用來威脅自己的外孫,這樣如果是很正常的話,那我對所謂愛台灣的人心目中的教育,還真是不理解!此外,她還威脅過要殺某幾個同黨,透過律師轉述後,好像一點責任都沒有!法律對她而言,好像跟狗屁一樣!一點都沒有需要遵守的必要,而且愛不出庭就不出庭,對她而言,只有弄錢跟購物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我是想,如果三位外孫這麼聽話,那應該找些難以管教的青少年讓她管教,特別是那些有打死自己外公外婆案例的少年,看她會不會這樣有用!如果有用,真是國家之幸!如果沒用,了不起也就是讓這些青少年打死而已,叫做剛剛好,是吧?!代表終於還是有人不鳥她,也不想在乎她而已!

1) http://www.nownews.com/2009/02/09/91-2405839.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