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建國基金是不是牽涉內亂罪?

最近陳水扁一天到晚喊,他弄走的錢(我還沒寫是貪污,因為尚未定罪)都是要用來建國!那我想請問,是否這也牽涉到內亂呢?畢竟他應該不是打算要重新建立中華民國吧?為啥都沒有人想要去追溯這條罪行呢!?

而且他一天到晚在外頭喊,這樣還不夠嗎?對著所謂的上千人,這樣還不算是鼓動叛亂,那我真不知道特偵組、司法體系在幹嘛?是真的不能去定罪嗎?!如果這樣就可以讓他無罪,我建議以後強盜可以說我搶劫是為了建國!小偷也可以說是為了建國!妓女也可以說我賣淫是為了偉大的台灣國啦!還建議所有外籍賣淫者都可以這樣說,反正台灣國很缺錢!而且以後只要拿陳水扁的案例說,他弄走幾億甚至幾十億,我雖然弄的錢少,但只要大家努力,肯定可以建國!是吧?!

我曾經寫過,沒看過一個國家是用貪污的錢來建立!如果說今天台獨人士真想建國,另外去募款吧!要不然我保證你們一輩子作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