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第一家庭的話能信…

最近媒體老說陳幸妤算是目前第一家庭裡唯一清白者,我卻以為她是很會演戲而已!基本上,這個家庭整個都是演員出身,還演得很好咧!

其一,最近阿扁可以一日一變,你會相信嗎?!而且我有個朋友一開始就說,他根本是在隨便丟理由跟藉口,看看外界喜歡那一個,讓支持他的人可以接受,他就準備採用這個來當作自己的理由跟藉口!而且,一點都不在意別人會不會看得起他,只要讓他逃過、他就算贏!這其實才是台灣人的普世價值—被我賺到、就是我的、要不然你要怎樣?!

其二,他老婆之前接受採訪,說股票也不過就是3000多萬,後來還信託了,現在會變出七億多,而且還不包括當初信託的部份,這不就跟魔術師的帽子,可以變出源源不絕的錢財,要不然就是聚寶盆,想來當初阿扁去大陸的時候,給他家撿到了!

其三,他兒子跟銀行說是結婚謝禮、他老子當初說結婚不要包禮,父子倆就是一起說謊的人!接著娶這個媳婦可真是門當戶對,這筆錢說是老爸投資用,反正兩家都是說謊世家,這真是門當戶對呢!

其四,該說到這個女兒,他老公在外頭搞錢、她不知道!她老爸老媽在家裡搞錢,她也不知道,搞得她好像只知道受孕、發飆,你相信嗎?!而且她打電話的時候,有沒有人看到她按哪個號碼?!我記得以前有個朋友,每次躲酒,就說他有電話,結果有回還裝著在講話時,電話響起來,可惜…那天沒人打電話給她,要不然就可以當場戳破!再說,如果是國民黨加害,請問有證據嗎?!不過台灣人不需要證據,只要自己相信就好,是吧?!而且她說說完了要去自我了結、以死明志,請問是投胎回來了嗎?!沒看到耶!況且挺理智的,媒體問到對她不利的,都不回答,自顧自的說!坦白說,最近記得去看精神科,到時候還可以用吳行為能力者逃過一劫啦!

接著再說到阿扁老婆的哥哥也是一家演戲天才,不簽字就吞安眠藥,而且老婆昏迷也可以知道這麼多訊息,看起來跟武俠小說裡寫的一樣,人昏迷依然可以留下許多線索!或許古龍說得才對,人死也會說話!但是古龍也有說人死才不會說話,真是…迷惑啊!

當初阿扁說林瑞圖說的話狗屎也可以吃,坦白說,他家的話可能連狗屎也不如吧…

沒有留言: